新浪财经

中国石油华北油田四百顶帐篷支援受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2日 09:47 中国石油报

  5月20日10时30分,满载着油田5万名职工的深情厚谊,华北油田公司向四川地震灾区紧急援送的400顶帐篷启程。

  连日来,突如其来的地震灾害一直让华北油田职工群众牵肠挂肚。短短4天时间,华北油田爱心汇聚,近8万名职工群众踊跃向灾区捐款596万元。为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华北油田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号召,组织供应处、工程建设公司等单位紧急调运筹集,向地震灾区援送抗震救灾物资。

  “华北油田职工家属与灾区人民心连心”,“抗震救灾,重建家园,华北油田责无旁贷”……5辆整装待发的大卡车两侧,鲜红的标语表达了所有人的心声。

  在启程仪式上,华北油田公司总经理苏俊、公司党委书记赵玉建等领导叮嘱16人组成的援送物资小分队,一定要安全、平稳、顺利将物资送到灾区,希望油田职工家属把爱心凝聚起来,用推进油田发展的实际行动支持抗震救灾取得最后胜利。((记者 李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