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韩国浦项集团向灾区捐款300余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22:56 新浪财经

  2008年是中国光荣与梦想,挫折与考验并存的一年。年初中国南方大面积雪灾为国家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达到了500多亿元,同时也给我国南方多省市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了重大损失。韩国商会发起了“抗击雪灾,支援募捐” 活动,韩国POSCO-China浦项中国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向灾区捐款10万元人民币。而此次特大地震灾害又一次给南方,特别是四川人民带来巨大的损失,韩国浦项集团中国公司在获知地震灾害的第一时间即联系了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询问捐款事宜,并迅速在集团内部包括各驻华企业筹集300余万元善款捐献给了灾区人民。我们诚心希望灾区人民能够尽快重建家园,恢复正常的生活与生产秩序,呈献给全世界一个更加和谐完美的社会环境。

  韩国浦项集团中国公司旨在培养中国的人才及与中国公司构筑紧密协作关系的同时,也将积极参与地区社会的建设事业,创造模范的企业文化,将韩国浦项集团建设成为在中国值得信赖与尊敬的企业。我们愿与安防业界的同仁一起共同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做出一份努力和贡献。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