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淮汽车全体员工捐款263万元驰援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9:41 新浪财经

  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自地震发生以来,我江淮汽车公司已对灾区作出各种不同形式支援,2008年5月12日,汶川地震后仅3个小时,江淮汽车在成都紧急集结200辆江淮瑞风MPV和瑞鹰SRV,接受救灾指挥中心统一指挥,成为首批3支向重灾区挺进的车队之一,为在第一时间挽救灾民生命做出贡献。

  5月13日下午4时,江淮汽车再次决定,追加捐赠价值200万元各种系列商品车,由救灾指挥中心直接挑选和调配。

  与此同时,江淮汽车公司全体员工踊跃捐款,总计捐款达到263万余元,现已驰援灾区。

  众志成城,抗震救灾,中国品牌,责任在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