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森马再次捐款605万元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5:57 新浪财经

  5月14日上午,森马集团第一时间向灾区捐赠了价值1000多万元的衣物,日前,所有救灾衣物已由森马集团物流车队顺利送达灾区。为进一步支援灾区恢复重建工作,森马集团又先后向灾区捐赠了100万、5万和500万现金,截止目前,森马累计捐款捐物已达1605万,此外,森马全系统的募捐活动还在进行,巴拉巴拉童装向灾区儿童送温暖的工作正在筹划,森马将继续关注灾区的情况。

  地震发生以来,森马一直都在关注灾区救援情况,生命的奇迹、人性的光辉、重建家园的勇气……让森马人无时不感动。当《爱的奉献》——2008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在中央电视台播出后,森马再一次被深深感动了,董事长邱光和召开董事会研究决定:一是通过温州红十字会向灾区捐赠人民币500万,二是通过中华全国总工会向灾区捐赠人民币5万,三是通过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向灾区捐赠人民币100万,并联合团中央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共同倡议发起“献爱心,重建校园”的募捐公益活动,通过全国上千家森马专卖店募集爱心款。所有募捐款项将用于帮助灾区重建校园,让灾区无家可归无学可上的中小学生,早日重返校园。

  另外,森马在全系统倡议发起了“抗震救灾我们在行动”的募捐活动,全系统38000多员工纷纷捐款,积极参与抗震救灾活动,截止目前,系统内募捐金额已达数十万。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