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安集团再向灾区捐赠价值500万元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5:25 新浪财经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地震震惊全国,这场地震给灾区造成了巨大的人员和财产损失,给灾区的同胞造成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也牵动着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每个人的心。

  地震无情人有情,全国心系系列活动组委会“心系新生命”活动办公室心系灾区的母婴家庭,呼吁、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决心和灾区的母婴家庭共同携手,共渡难关。为此,组委会特别为灾区的新生儿家庭捐赠了2000份新生儿礼包,新生儿礼包将通过四川省妇联直接送到灾区的新生儿和新妈妈手中。

  新生儿礼包中有母婴急需的育婴手册、婴儿纸尿裤、婴儿服装、妈妈用的卫生用品等必备品,还有一份特别的问候,这是组委会组织北京的新妈妈家庭和宝宝代表共同制作的千纸鹤,和一封载有新妈妈为灾区新妈妈家庭亲笔写下的心系灾区——关爱母婴问候卡。

  福建恒安集团继5月14日向地震灾区捐赠人民币500万元现金后,再次向地震灾区捐赠价值500万元人民币的物资,其中100万的物资通过中国妇联定向捐赠给地震灾区的妇女、儿童。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愿全社会的爱心付出能为灾区母婴家庭的健康,为灾后的生活重建贡献力量。“心系新生命”,心系灾区、情牵母婴家庭,祝愿所有母婴家庭平安健康!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