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阿斯利康斥资1460万元全力投入灾后重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4:34 新浪财经

  四川大地震已过去整整八天,阿斯利康的救灾行动没有停止在捐钱捐物上。经过几天的努力,阿斯利康宣布斥资600万元人民币,用以支持下列灾区重建计划:

  1.阿斯利康将与北京“农家女实用技能培训学校”合作,培训防疫员开展卫生防疫工作,并向群众普及卫生防疫知识,第一批30名学员将于本周内到学校开始培训;

  2.阿斯利康将为500名灾区孤儿和残障儿童提供教育资助和心理辅导;

  3.阿斯利康将在灾区建设2个乡镇卫生院,为当地百姓提供高质量的医疗服务。

  阿斯利康已在地震发生后的第二天向四川省卫生厅救灾办公室紧急汇出第一笔100万元人民币的善款,第二笔600万元人民币的善款也将于今日汇出。阿斯利康内部共募集员工捐款110万元。至今,阿斯利康向灾区现金捐款总额已达到81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震救灾的捐款、捐物及项目总计1460万元人民币。

  阿斯利康在灾情发生的48小时内捐赠了第一批价值50万元的麻醉产品,紧急调配并发送到了四川省卫生厅救灾办指定的医院,用于抢救伤员。阿斯利康还响应中央政府救灾指挥办的要求,提供了价值超过1500万的麻醉产品作为救灾战略储备药品,随时待命送往灾区。并将在必要的时候,通过阿斯利康全球生产和供应系统向灾区提供更多的支持。

  关心灾区不仅是捐钱,一系列的重建工作 等待着众人的参与。

  阿斯利康坚信,履行社会责任是一项长期的系统工程。“为生命护航”是阿斯利康坚定的承诺。我们将始终与灾区人民携手同心,为灾区早日恢复往日的生气贡献一份力量。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