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建福马集团向地震灾区捐款154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11:56 新浪财经

  自5.12四川省汶川大地震发生后,牵动了福马公司全体员工的心,所有员工在事发第二天自发进行捐款,争相献爱心,筹集员工善款4万余元(分公司及外部工作人员捐助款正在增加),福马集团公司又向福建省红十字会捐款150万元整,首期总计向灾区人民捐助现金合计154元万整,后续正在增加。

  地震发生后,灾区环境恶劣,缺水缺物,位于四川成都的福马食品集团分公司立刻向灾区运送福马蛋黄派等食品8吨(价值10.01万元),员工自行护送到抗震救灾指挥中心。并同时福建晋江福马集团总公司厂部24小时加班加点生产食品,再次迅速的向灾区捐赠福马蛋黄派等食品12吨(价值15.01万元)。

  福马公司总部员工对灾区深刻关心,员工正在又工会统一协调,自发组织赴灾区志愿者团,正在进行中…

  我们还会继续密切关注灾区情况,了解灾区困难,竭尽全力的帮助我们自己的同胞,发扬中华传统美德,民族团结自兴!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