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徐工集团向地震灾区捐款1372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09:32 新浪财经

  其中企业捐款1000万元,职工个人捐款372万余元。同时徐工已为灾区无偿提供了价值2000多万元的起重机械设备,并组织四批救援队赴灾区参加救援

  在四川省汶川县8级大地震发生后,徐工集团领导和员工心系灾区,积极行动,5月19日,徐工集团向民政部捐赠救灾款人民币1372万元现金,其中企业捐款1000万元,职工个人捐款372万余元,以实际行动支援抗震救灾。同时在地震发生后,徐工还为灾区提供了总价值超过2000万元的二十台起重机等工程机械,并组织四批救援队第一时间赶赴灾区参加现场救援,成为国内第一支抵达现场的企业救援力量。

  “担大任、行大道、成大器”一直是徐工集团秉承的核心价值观。12日地震发生后,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当即明确提出,作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在国家有难、民族有难、人民有难的危机时刻,徐工集团必须承担起自身所肩负的社会责任,要伸出援助之手,为社会、为人民奉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灾区人民度过难关。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