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郎希努尔集团向四川灾区捐款捐物1000多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1日 07:20 新浪财经

  四川汶川等地地震灾情牵动着新郎希努尔集团全体员工的心,他们积极开展赈灾捐助活动,目前已捐赠了价值1000万元的衣物和63万多元现金,为灾区人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得知四川地震灾区人民遭受重大损失、衣物等基本物资短缺时,新郎希努尔集团公司果断停止大部分市场供货和其他定单生产,迅速组织专门的生产线和员工,加班加点为灾区生产所需衣物,紧急生产出套装、衬衣、裤子等季节性服装3万多套(件),总价值1000多万元。另外,新郎希努尔集团公司全体员工还开展“捐助一天工资,奉献一片爱心”的捐款活动,集团领导和员工踊跃捐款,截止目前捐款数额已达63万多元。

  目前,这些物资和现金正通过红十字送往地震灾区。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服装协会副会长、集团董事长王桂波表示,今后将继续密切关注灾情,随时准备为抗震救灾和灾区重建提供援助,尽最大可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郎希努尔集团经过十几年发展,现已发展成为年产服装1800万套(件),职工12600名的大型企业集团,成为中国服装行业的一面旗帜。集团公司通过大力实施品牌战略,不仅使企业自身得到发展,还带动了当地服装企业走“中国创造”的品牌发展之路。企业所在的山东诸城市,也因此被中国服装协会评为“中国男装名城”。近年来,新郎希努尔集团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助学助残、抢险救灾等方面捐款捐物近3000万元,受到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尊敬。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