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星巴克首批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260多万款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8:19 新浪财经

  星巴克对于发生在中国四川省汶川县不可预计的自然灾害中的重大人员伤亡表示深深的悲痛,对于失去亲人的家庭表示深切的慰问。

  星巴克公司正与国际和当地的救助组织商讨灾区最急需的东西和最有效的帮助灾区的方式。我们目前的捐助行动包括:

  在地震灾害发生后,星巴克大中华区已立刻向中国红十字会捐出了总价值70万元人民币的款物,其中包括用于购买灾区最急需的帐篷、棉被、急救箱等物资的现金,以及从华东、华北市场运送过去的数千件全新的风衣和衣物。

  中国四川的灾情也牵动了全球星巴克大家庭伙伴们的心。美国总部星巴克基金会已决定向红十字会捐赠27.5万美元,约合近200万人民币,直接用于中国四川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

  星巴克大中华区还和四川红十字会联合发起了“重建家园计划”,继续发动我们的伙伴(员工)和顾客共同捐助灾区。所有募得的款项和物资都将用于重建在地震中遭到破坏和毁损的学校。

  同时,我们在中国的伙伴们正以各种方式努力继续投身于各种灾区救援工作,包括献血、向需要的市民提供饮用水和牛奶以及在医院里帮助受伤的灾民等等。

  此外,星巴克还鼓励全球伙伴通过当地红十字会捐款给中国地震灾区。在此,星巴克携全球17万伙伴们共同祝愿四川人民早日战胜灾难,重建家园。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