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京三元集团向灾区捐赠款物累计1263.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6:55 新浪财经
北京三元集团向灾区捐赠款物累计1263.5万元

北京三元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福平带头捐款
北京三元集团向灾区捐赠款物累计1263.5万元

三元向为灾区献血者赠送牛奶
北京三元集团向灾区捐赠款物累计1263.5万元

张福平与葛优一起把牛奶装上火车

  

北京三元集团向灾区捐赠款物累计1263.5万元

爱心牛奶整装待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发生8级强烈地震。突如其来的灾难,使国家财产受到了严重的破坏,人民生命受到严重的威胁。连日来,北京三元集团与全国人民一道,非常关注灾区的救援与重建情况。

  5月13日,北京三元集团召开紧急专门会议,研究部署对灾区的捐助工作。由于灾区运输困难,北京三元集团先期捐助200万元现金及43.5万元急需药品,并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奔跑天使基金,用于资助四川地震灾区因灾导致肢体残疾儿童。另外,我们还连续一周在北京17个献血点免费向献血者发放牛奶,累积达到10万元。

  目前,抗震救灾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候,灾民的安置工作已经展开,急需食品等生活物资。牛奶是健康食品,对灾区人民的健康恢复及救灾战士的体力补充十分有利。因此,北京三元集团决定再次向灾区捐赠20万箱价值1000万元的优质牛奶。

  5月19日下午5点,三元牛奶爱心专列在大红门火车站发车,首批100吨爱心牛奶将运往受灾较重的四川什邡和雅安地区。三天后,将启动下一批运往灾区的爱心牛奶。未来一段时间,北京三元集团还将通过北京青年报社陆续开通几次“爱心专列”,并每天通过北青报“爱心航线”向四川灾区运送牛奶。

  到目前为止,北京三元集团共向灾区捐赠款物累计达到1263.5万元。同时,北京三元集团已经向全系统的全体员工发出号召,擦干眼泪,化悲痛为力量,以最好的工作,最优的业绩,与灾区人民一道,齐心协力,共同夺取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迎接奥运会的胜利召开。

  北京三元集团将紧密团结在一起,全力以赴支援灾区,以实际行动为灾区抗震救灾贡献力量,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胜抗震救灾这项硬仗。

    更多信息请点击三元集团官方网站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