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百安居向灾区捐款100万元及价值百万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0日 16:05 新浪财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5’12四川汶川大地震造成的巨大灾害与人员伤亡,震撼着每个中国人的心灵。作为中国最大的装饰建材零售商,旗下门店覆盖全国26个城市,百安居在第一时间行动起来,积极捐资捐物,以实际行动与灾区人民共纾劫难。

  5月16日晚,百安居现身由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CCTV6紧急发起的橙色赈灾义演——《一个人的奥林匹克》首映庆典暨电影人迎奥运抗震救灾文艺晚会。百安居中国在现场郑重宣布:百安居(中国)有限公司捐款1,000,000人民币,此外,还将调配价值人民币1,000,000的建材物资,准备随时运往灾区,以配合灾后大规模的家园重建工作。百安居希望用这些钱款和物资,向灾区同胞传递支持与鼓励,送去温暖与关怀。

  与此同时,百安居全国范围60余家门店的员工自发地进行了多次个人捐赠和义务献血。5月16日,位于沈阳市太原街的百安居建材超市沈阳和平店开展了全员“抗震救灾、共筑希望”的爱心捐赠活动。在活动现场,许多百安居员工不仅将平日积攒的“心意”真诚地投入捐赠箱,还踊跃地在义务献血后备军的签名板上郑重地留下自己的名字与血型。仅在本次活动中,百安居员工共筹集捐款人民币壹万叁仟陆佰余元。百安居中国总部还在公司内部进行样品义卖活动,以筹集更多善款,倾力支援救灾工作。百安居中国所有员工的捐款结果将在近期公布,并将捐款尽快送交相关赈灾部门。

  目前,百安居中国还积极通过全国65家门店发起“橙丝带”运动,号召各自驾车主、自行车俱乐部成员、光顾门店的顾客带头将橙色丝带打成蝴蝶结状系于左边反光镜上,系在自行车、背包、手臂等地方,以寄托我们关爱灾区、祝福受灾群众的热切心情,并时刻提醒人们将爱心与帮助送达受灾地区,共筑希望,重建家园。

  除了捐款捐物,百安居还在第一时间与相关救援机构取得联络,根据抗震救灾指挥部的统一安排,百安居中国的所有门店及其员工将不遗余力地支持抗震救灾抢险工作,为抗灾行动贡献力量。守望相助 众志成城!自然灾害突如其来、无法阻挡,但是百安居相信:我们在地震面前的强大信心、勇气和团结是战胜一切困难的保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