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再向汶川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17:45 新浪财经

  国投再次向汶川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累计捐赠2815万元

  5月19日上午,国家开发投资公司王会生总裁主持公司党组会议,研究公司抗震救灾工作。会议决定:为了进一步增强对四川特大地震抗震救灾的支持,充分表达国家开发投资公司对灾区人民的深厚情谊,体现中央企业的使命和责任,公司再次向四川省人民政府捐款人民币1000万元。

  面对5.12汶川地震灾害,国投人表现出了强烈的社会责任,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暨所属投资企业和员工纷纷行动起来,向灾区人民伸出了援助之手。5月18日前,国家开发投资公司暨所属投资企业和员工共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赠1815万元,(其中物资150万元)。5月19日,国投再次向汶川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累计捐款达到2815万元。

  2008年5月19日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