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誉衡药业捐赠1000万元药品援送到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17:38 新浪财经

  千里送药支援灾区,千万爱心祈福明天

  ——誉衡药业捐赠千万药品千里驰援送到灾区

  5月12日北京时间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了里氏7.8级强震。就在两分钟前,誉衡总部刚刚收到四川办事处在公司OA系统上发来的工作报告。当强烈地震的消息得到证实之后,大家震惊了,并深深地担忧在四川的亲友和同事们,他们还好吗?

  “就在五一期间我穿行在四川,我用我的相机记录了那片山水的秀丽旖旎和蜀中人民的质朴热忱,我当时在想生活在这里的乡亲多么幸福啊,如同天国一般!然而就在今天,5月12日,发生的一切已经让那片安静祥和的大地满目疮痍,我惦念在四川工作的同事们,我惦念在四川的朋友们,我惦念就在10天前我遇到的热忱质朴的老乡们,他们还好吗?”董事长朱吉满的话道出了大家的心声。

  灾区人民现在最需要的是外界的援助。在震惊和不安之余,这成了大家的共识。誉衡药业停下了正在进行集团管理会的原有议程,董事会召开会议并作出决议:誉衡药业作为企业公民应尽到自己应尽的责任,向灾区捐赠1000万元企业最好的产品松梅乐,帮助灾区的骨伤病人,以最有效最快速的方式为灾区提供支援!

  公司上下立即行动起来,当天在誉衡药业的内部办公网上和BBS论坛上就刊登了号召员工献爱心为灾区募捐的倡议书,并设立了捐款专线、开设银行专户以方便誉衡在全国各地的员工表达爱心捐赠善款。“我与我夫人商量我们家庭捐款10万元,也算尽绵薄之力吧”。董事长朱吉满先生第一个捐款,其他领导和员工紧随其后,两天之内誉衡的员工捐款已达15万元!远在千里之外的哈尔滨工厂也开始调配药品,两天之内1000万元的救灾药品松梅乐准备完毕!

  当公司联系四川省卫生厅,得知灾区的医院都遭受了破坏,卫生厅正在动员一切力量加紧组织药品送往灾区,使伤者能得到及时的救治。誉衡药业决定向灾区医院捐赠这1000万元的药品---松梅乐(鹿瓜多肽注射液),救治因灾骨伤的病人。松梅乐在治疗各种类型骨折、创伤修复和减轻骨伤病人痛苦方面具有独特优势。为了使药品能以最快的速度送到灾区,誉衡药业迅速联系航空公司,以空运的方式,从哈尔滨运到了成都,并和成都市民自发组成的志愿者车队合作,还承担起了药品到达成都后的运送工作,董事长朱吉满扛起药箱参加了全程搬运工作。这些努力希望使伤者能得到最快的治疗,为灾区人民带去支持和信心。

  千里驰援带给灾区人民的不仅仅是千万元的药品和及时的帮助,更带去了爱心、希望和战胜灾难的信念,相信有一天,当灾难过去后,这里的人民将再次洋溢幸福的笑脸。

  这一天越早越好!让我们用爱心祈福明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