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泸州老窖再举善爱大旗 再次捐款268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10:55  新浪财经

泸州老窖再举善爱大旗再次捐款2680万
泸州老窖集团董事长谢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5月18号晚,由中宣部、文化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解放军总政治部、中国文联、中国作协共同发起,在中央电视台承办的宣传文化系统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爱的奉献》晚会中,泸州老窖公司董事长谢明代表全体员工为灾区捐款2680万元。泸州老窖作为中国浓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双国宝”文化遗产的拥有者、民族食品工业的龙头企业之一,在四川“512”地震的严重灾难面前,依然秉承“天地同酿、人间共生”的经营理念,义不容辞为家乡抗震救灾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据记者之前所了解到的,泸州老窖集团通过本次善举,加上此前在泸州当地首批捐赠的50余万,以及华西证券的200万款项,总额已经接近3000万巨额。

  在晚会结束后,谢明董事长表示,中华儿女血浓于水,泸州汶川手足相连,泸州老窖将一如既往,与社会同行,与环境相依,与人类共存。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