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山东浩天药业有限公司向灾区捐款11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9日 09:56 新浪财经

  2008年5月12日下午2点28分,四川省汶川县发生7.8级强烈地震。山东省诸城市浩天药业有限公司当即表示要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助100万元现金,用于四川地震灾区抗灾及灾后重建工作。同时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呼吁大家积极向灾区捐款,截至5月15日,300多名浩天员工捐款总额为139,805元。5月16日下午3点,上述113万逾元已汇出给中国红十字总会。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直以来,浩天药业秉承“不干则已,干就一流”的精神,时刻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随时为国家和政府排忧解难。坚持履行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这笔捐赠仅代表了浩天全体员工对灾区人民的诚挚问候与祝福。

  虽然这次灾害波及面之广,招受的损失无法估计,但只要全国人民共度患难,守望相助,相信汶川灾区同胞一定会坚强站起,重建美好家园。浩天药业总经理携全体员工衷心祝愿:希望更多的企业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片爱心。我们也将尽一切所能援助灾区,配合政府部门做好救灾和灾后重建的工作, 携手与灾区同胞共渡危难关头。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