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箭牌公司向地震灾区捐款人民币25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6:46 新浪财经

  全球糖果业界的领导者之一——箭牌公司向地震灾区捐赠人民币二百五十万元,用于支持中国的抗震救灾工作。

  四川汶川地震发生之后的第二天,箭牌糖果(中国)有限公司就快速行动,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向灾区捐赠人民币100万元。地震灾情同样牵动着大洋彼岸的箭牌公司美国总部的心,5月14日,“箭牌基金会”宣布,通过美国红十字会追加相当于150万元人民币(22万美元)的善款,用力所能及的实际行动为抗震救灾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地震所引起的伤亡和破坏让我们心情很沉重。我们向成千上万不幸失去亲人的人们以及正在努力恢复正常生活的人们表示诚挚慰问。”箭牌公司集团副总裁、亚太区董事总经理王宽达表示,“中国政府和人民英勇的抗震救灾工作让我们深受鼓舞,作为一家一直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公民,我们迅速采取实际行动表达我们对于抗震救灾工作的支持。这是与我们一贯主动支持公益、回馈社会的传统一脉相传的。”

  箭牌公司在致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的信函中表示:“2008年5月12日,汶川地震震惊全球,这场特别重大的地震灾害给灾区人民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个人的心灵,作为一直主动承担企业社会责任、注重力所能及地回馈社会的企业,面对灾难,箭牌公司全体员工的心和灾区人民的心连在一起。作为企业公民,我们在关心灾区同事、灾区人民的安危的同时,希望能够伸出援助之手,贡献绵薄之力,帮助灾区早日重建家园、重建精神,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箭牌糖果(中国)有限公司是美国箭牌糖类有限公司( Wm. Wrigley Jr. Company )在中国设立的独资企业。箭牌公司是糖果业界公认的领导者之一,产销口香糖、薄荷糖、硬糖和软糖、棒棒糖以及巧克力等多样化产品。长期以来,箭牌公司一直在有其业务的国家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在中国也一贯积极支持环保、卫生、教育事业的发展。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