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的向灾区捐款达10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5:52 新浪财经

  美的向灾区捐款达千万

  美的各经营单位和员工踊跃捐助,截至昨天捐款达到1千万元

  继美的集团首次捐款300万之后,昨天美的集团以及美的各经营单位纷纷举行大型募捐活动。截至昨天,加上美的各经营单位和美的员工的捐款,美的已经向灾区捐款1000万元人民币。

  据介绍,在地震灾情发生后不到20小时,美的集团就召开了紧急会议,仅用十几分钟就决定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款300万元。其后,美的集团又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书,号召员工为受灾地区的人们奉献爱心。面对严重的灾情,美的集团和美的各经营单位纷纷举行捐助活动。截至昨天统计,美的的捐款已经达到1000万元,目前,捐款的活动还在延续。

  “不少员工很热心,捐完了第一次又回来进行第二次的捐款。美的有十万员工。一点很小的善心,乘以10万,都会变成爱的海洋”美的有关新闻发言人表示。

  40年来,美的集团队向社会的捐助的金额已经超过了一亿元。范围涵盖赈洪救灾、抗击非典、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医疗服务、社会福利和体育公益事业。在今年年初席卷大半个中国的雪灾中,美的捐出了450万元用于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