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厦门建发集团向四川地震灾区捐资1115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6日 11:46 新浪财经

  四川汶川5.12地震灾情牵动建发集团全体员工的心。日前,厦门建发集团决定向中国红十字会总会捐资1000万元用于四川地震灾区抗灾及灾后重建工作。此外,该司还积极倡议全体员工为灾区捐款,员工们慷慨解囊,截止目前已收到捐助款项合计1,150,000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一直以来,建发集团坚持履行企业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这笔捐赠代表了建发集团近万名员工对灾区人民的诚挚问候与祝福。该公司负责人说,厦门与四川远隔千里,希望我们的问候和爱心可以跨过千山万水传递给灾区人民,为灾区人民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尽一点绵薄之力。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