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南方基金员工踊跃为地震灾区捐款361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8:24 新浪财经

  四川汶川地震情动中国。据悉,南方基金昨日下午员工捐款现场异常热烈,公司员工排着长队在公司财务室登记缴款金额。截止目前,南方基金此次的捐款金额为361万元,其中公司捐款为200万元。

  南方基金总经理高良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基金公司服务大众,心系千家万户.作为企业社会公民,南方基金时刻牢记并践行社会责任,此次地震捐助,除了目前的现金捐赠外,公司后续还计划在四川捐赠希望小学.”据悉,在今年的抗击雪灾中,南方基金捐赠了100万元。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共渡难关!”高良玉表示,苦难增强了民族的凝聚力,凝聚力成就一个伟大的民族。高良玉表示,在地震灾难来临后,政府采取了非常积极的应对措施,社会各届团结一心,相对灾难造成的损失来讲,市场对政府维护社会政治经济稳定的预期,将进一步提高大众的凝聚力,对资本市场的发展大有裨益。

  高良玉呼吁道:“让我们各尽其力,为灾区人民早日渡过难关、重建家园而努力!”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