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明一集团向地震灾区捐赠1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7:25 新浪财经

  5月12日四川汶川县发生了7.8级地震,这是自1976年唐山大地震以来发生在我国境内的烈度最大的地震。到目前为止,已造成万人死亡,倒塌房屋50余万间,地震发生后,胡锦涛总书记立即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尽快抢救伤员,保证灾区人民生命安全。温家宝总理第一时间赶赴灾区指导抗灾、救灾工作。目前,灾区人民正面临无家可归,吃、穿、住、行等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

  作为一个乳品行业的食品企业,在得知这一重大灾情后,明一集团立即行动起来,向灾区人民捐赠100万元明一系列奶粉及营养食品。集团公司紧急调度车辆,由成都分公司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成都备灾救灾中心,把救灾物品迅速送往灾区。确保灾民饮食安全和健康。

  同时,明一集团与灾区人民的心手相连,在地震发生后,集团全体员工时时刻刻关注灾区的情况。在集团捐赠的过程中,明一员工也自发的纷纷投入到爱心捐款行列。员工捐款将通过中国红十字会汇往四川地震灾区。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此次明一集团为灾区群众奉献爱心,救肋地震灾害受灾群众,帮肋他们渡过难关。这代表了明一企业一份心意,体现了明一集团博爱、互助,乐于帮助他人,关心社会的公益文化。

  明一集团将继续关心和援助地震灾区。同时,希望更多的热心团体、企业和个人伸出爱心之手,众志成城,抗震救灾。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