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江苏双良集团为四川灾区捐款6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7:10 新浪财经

  5月12日14时28分,四川省汶川地区发生7.8级强烈地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遭受严重损失,已造成上万人死亡。据历史记载,这次“汶川大地震”是继1976年“唐山大地震”之后第一次震级超过7级的强震,受灾地域之广、死伤人员之多历史罕见。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江苏双良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有二十五年历史的民族企业,一直以民族振新为已任,面对这场整个中华民族共同承受的灾难,双良将义无返顾投入救助,为灾区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

  双良集团第一时间联系到受灾严重地区,亲眼目睹地震给灾区人民带来了巨大伤害,财产损失难以估量,死亡人数不断增加,多所学校倒塌,孩子稚嫩惊惶的哭声牵扯着我们的心。公司董事会决定向四川捐款500万元,帮助受灾人民重建家园。

  5月15日,500万元捐款通过江阴红十字会捐往四川。

  在这次震灾中,双良集团非常感谢各界朋友的关心,集团四川的舒卡股份公司在都江堰的工厂遭受到了一定损坏,公司在积极组织生产自救的同时,拿出100万元捐款。面对企业生存发展的土地在一夜之间千疮百孔,父老乡亲流离失所,公司希望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为这片土地做一份贡献。

  至此,江苏双良集团共捐款600万元。

  灾难无情人有情。5000名双良员工也伸出援助之手,贡献绵薄之力,据统计,员工的捐款额目前已超过五十万,数字还在进一步增加中。

  让我们携手同心、众志成城,与灾区的同胞同渡难关,早日赢得抗震救灾的胜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