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佰利(中国)有限公司捐140万及逾三百万物资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6:02 新浪财经

  金佰利公司爱心捐助地震受灾区

  【2008年5月15日,北京】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发生7.8级强烈地震,面对这一罕见的灾难,全球健康卫生护理领域的行业领导者金佰利公司与南京市慈善总会共同设立的金佰利“关爱”基金,向地震受灾地区紧急调拨总价500万元的现金和物资奔赴灾区,去救助受到地震危害影响的群众。目前,金佰利公司已经和中国扶贫基金会取得联系,确保第一批价值360万元的卫生护理产品和40万元现金及时送抵灾民手中(另100万捐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这些护理产品中还包括金佰利专业用品部及医疗产品部生产的专业安全防护服和防护手套,以及专业手术用手套、口罩、手术铺巾等物品,供抗灾第一线的救援人员及护理人员使用。

  与此同时,金佰利中国捐赠的人民币100万元,将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负责统筹,主要救助目标为汶川大地震中失去亲人的孤儿们,项目包括:近期救助、中期心理辅导以及资助教育等。金佰利公司呼吁所有在华员工,伸出援手,踊跃捐款,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

  “金佰利公司对这场突如其来的地震灾难和正在承受灾难的人民深表关切”, 金佰利中国区总裁邵青锋先生表示,“作为一家专门为老人、妇女、儿童提供健康卫生护理产品的公司,关爱是我们的核心的企业文化,我们将尽一切所能援助灾区,配合政府做好救灾和灾后重建的工作, 携手与灾区人民共渡危难关头。”

  关于金佰利

  金佰利公司及其全球著名的品牌是150多个国家的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天,在全世界有13亿人(接近全球人口的1/4)都相信金佰利的品牌,及金佰利公司所提供的用于改善人们的健康状况、卫生条件和康乐生活的解决方案。其品牌包括舒洁、斯考特、好奇、Pull-Ups 、高洁丝和Depend 等,金佰利在80多个国家都占据着排名第一或第二的市场份额。关于金佰利公司的最新新闻,以及公司135年的创新历史,请点击www.kimberly-clark.com

  关于金佰利中国

  金佰利在中国的业务发展始于1994年。截至目前,金佰利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拥有四家生产厂。金佰利公司致力于在中国的长期发展,10余年中大力投资旗下的各个品牌,如舒而美瞬吸蓝、好奇、舒洁、高洁丝和得伴等。这些品牌已经成为了中国的著名品牌,并赢得了成千上万中国消费者的喜爱。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公民,金佰利为中国的环境保护和社会福利事业也做出了自己的贡献。敬请浏览公司网站www.kimberly-clark.com.cn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