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京东方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1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15日 10:45 新浪财经

  2008年5月12日,四川省汶川县地震震惊全国,这场7.8级的地震给灾区的同胞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带来了生命、财产的重大损失。

  京东方在获悉灾情后,紧急决定通过四川省成都市红十字会向灾区人民捐款100万元人民币,用于抗震救灾一线的紧急救援。同时,京东方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号召大家发扬中华民族美德,伸出友爱之手,帮助受灾民众共渡难关。截至目前,公司员工捐款已逾30万元。

  京东方董事长王东升表示:“灾害突如其来,震撼着每一个人的心灵,中国人民面临着一场严峻的考验,作为一直致力于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做优秀企业公民的京东方责无旁贷。我们全体员工与灾区人民心连心,积极参与援助灾区的工作,希望贡献出微薄之力,帮助灾区人民抗震救灾,重建家园。”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