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电通信推出“心电监测”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8日 06: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杨二)随着环境的污染、社会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大和老龄化社会的临近,心血管疾病成为威胁人们健康的最大杀手,而手机作为人们随时携带的个人通讯工具,如果具有随时随地对人体心脏进行实时监测的功能,将会对保障人们的健康和挽救生命有不可估量的社会意义。

  中电通信(CECT)把价值1万多元的心电设备浓缩到小小的手机之中,推出“心电监测”手机C7000A,这是目前国内首款具有该功能的手机,是科技的结晶。它可以对心电信号进行实时采集、显示、存储和传输,能把测量到的数据即时传送到远程服务中心,并能把分析结果及时反馈到用户的手机终端。

  CECT C7000A还能把个人的血压、血糖、血脂数据上传远程服务中心,结合用户录入的个人数据资料进行综合分析,实现实时的健康监测服务。适用于心血管病高危人群,工作压力大的亚健康人群,运动员、飞行员、司机特殊职业人群以及心脏表现不正常或术后人员等众多的人群。

  CECT“心电监测”手机外形稳重美观,配备3英寸超大屏幕,支持全功能免提和语音功能,内置炒股软件和多种信息安全模块,拥有超长待机性能,属于全功能手机精品。《中国质量报》

杨 二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