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华东分中心揭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07日 02:49 中华工商时报

  今天上午,“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亲临合肥为国际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华东分中心揭牌。

  国家杂交水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华东分中心是我国依照全国水稻生产不同生态区设置的第四个杂交水稻研究中心,它主要负责华东地区超级杂交水稻的组合选育、种子生产与经营、综合丰产栽培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华东分中心由安徽袁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合肥市科技局、安徽隆平高科种业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组建,它的成立对于华东地区粮食增产、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具有十分积极的作用。

记者:   【记者袁泉李宁6日合肥摄影报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