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华都首发获通过 陈发树身家再增10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 07:52 台海网

  台海网4月2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谢嘉晟) 据发审委2008年第66次会议审核结果公告,福建新华都购物广场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而随着此次成功过会,上市后的新华都购物广场又将给陈发树带来逾10亿身家。

  据介绍,本次发行前新华都购物广场总股本为8008万股,本次拟发行2680万股A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25.07%,发行后总股本为10688万股。其中,新华都集团持有本公司 58.69%的股权,为公司控股股东。陈发树先生直接持有新华都集团 75.87%的股权,通过自然人独资公司新华都咨询持有新华都集团16.82%的股权,两者相加陈发树在新华都购物广场合计持有92.69%股权。

  据了解,本次募集资金拟用于三个项目,其中,连锁超市发展项目拟投资32357万元,配送中心改造项目拟投资5050万元,而信息系统改造项目拟投资金额为2180万元。若将各个募集资金投资份额相加,新华都IPO预计将募集近4亿元,若以这样一个数字来看,该股的发行价将在15元左右。

  另据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昨日发布的公告显示,除了福建新华都购物广场以外牞广东伊立浦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也获通过。天虹商场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信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发申请则未通过。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