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何可欣:关注度带来的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 14:01 中国经营报

  何可欣是近年来中国队在高低杠这个项目上的最大收获。

  在为期3天的科特布斯世界杯分站赛上,她先后两次展现了一套世界级的编排,以无可争议的绝对优势轻松摘走高低杠金牌。

  与多哈世界杯分站赛相比,何可欣在编排上最大的改动是增加了一个特卡切夫+帕克空翻的新连接。这一连接弥补了她原编排中换杠连接偏弱的缺陷。经过这一改动,她的A分增加到了创纪录的7.7,目前世界上只有美国名将柳金能与之抗衡。

  在这几场比赛中,何可欣显示出了过人的心理素质,其实力与冲劲让人对其奥运前景充满了期待。

  中国女子体操运动员除了刘璇、程菲之外,就再也没有可以让人记得住的名字。这一次世界杯分站赛会被认为是女子体操重振雄风的机会。奥运之下,显然是个巨大的利好。

  体操运动在国内一直备受关注。继雅典奥运失利之后,发展进入低潮,这无疑会成为本届奥运会上观众关注的另一焦点,而对于商家来说,关注度就意味着商业价值。

  就体操比赛的竞技规则来说,体操比赛采取的是评分制,2008年中国作为东道主,心里优势颇高,商家投资于她安全系数较高。而且由于何可欣年纪小,运动生涯时间短,未来的生涯不可估量,同时,体操运动员活泼亮丽的形象也会为其加分不少,这些都保证了其商业价值的增值。

中国经营报记者:洪宇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