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星商用空调爽在“绿色战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 06: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本报讯(谢庆庆)4月8日,由中国制冷学会与慧聪网暖通制冷行业频道携手举办的2008中国暖通制冷行业“节能、环保”倡议发起大会在上海举行。会上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荣膺制冷领域“十大最具影响力”企业。

  据介绍,三星商用空调能跻身“十大”,与其“绿色战略”有很大关系。自2002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伊始,三星商用空调便前瞻性地抓住了“节能”这一政策导向,先后推出了DVM、DVM PLUS、mini-DVM、DVM PLUS II、DVM PLUS III等几大系列的数码中央空调产品。由于采用了先进的数码涡旋技术,三星商用空调在提高压缩效率、实现热交换器的高效化和制冷效率的最优化方面均具有突出优势。

  三星的“绿色路线”是商用空调品牌在中国成长之路的一个缩影。一方面,中国城市建设与商业地产的持续升温,为商用空调的迅猛发展提供了契机,相对于普通家用空调市场的饱和状态,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大城市,商用空调的需求正以每年70%~80%的速度增长。另一方面,环保、节能减排成为近年来的热点议题。从国家信息中心发布的《奥运会与中国空调市场报告》可以看出,在奥运会的推动下,中国空调产业将获得35%左右的增长,而与“绿色奥运”主题对应的“绿色”空调在今后将大有可为。

  据悉,4月3日中国三星正式发布了“绿色奥运”战略,表示将通过经营绿色化、产品绿色化、事业绿色化及地区社会绿色化等方面全方位地体现“绿色三星”。《中国质量报》

谢庆庆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