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北汽再添外援蔡速平出任副总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 08:30 北京日报

  本报讯(记者 王刘芳)昌河汽车总经理蔡速平将转投北汽的消息在业内风传已久。昨天这一消息得到证实。北汽控股董事会宣布,聘任蔡速平为北汽控股公司副总经理,他同时被推荐为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的高级执行副总裁。

  技术员出身的蔡速平,34岁便当上了昌河铃木公司总经理。由于先后在昌河飞机工业公司、昌河汽车和昌河铃木担任高管,蔡速平兼具大国企和合资企业任职经历。

  此前北汽一直在为北京奔驰物色中方“一把手”,以接替刚刚被调回总部任总工程师的童志远。北汽方面称,蔡速平的加盟对于加速北汽整车平台的发展,扩大合资合作,提高北京汽车的市场占有率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