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花絮:鲍威尔现身博鳌论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 21:27 新浪财经
花絮:鲍威尔现身博鳌论坛(图)

鲍威尔在博鳌论坛与参会人员合影。(来源:新浪财经)

  

花絮:鲍威尔现身博鳌论坛(图)

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参加博鳌亚洲论坛。(图片来源:新浪财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新浪财经讯 2008年4月11日-13日,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在海南博鳌召开。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11日当晚入住博鳌索菲特酒店,并在酒店门口受到工作人员敬献的花环。

  12日,鲍威尔来到博鳌国际会议中心一层东屿宴会大厅前的星巴克咖啡厅前,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据媒体报道,当日清晨,鲍威尔手拿一杯星巴克咖啡和助手在稍显冷落的博鳌电信论坛现场落座。起初,他的到来并未引起媒体关注。但在博鳌论坛秘书长龙永图前去表示问候,并请他到门外过道交谈后,这种情况发生了改变。

  短短几秒钟,几十台摄像机蜂拥而至,灯光频闪,话筒簇拥,鲍威尔身边立刻水泄不通,但他却并不回答任何问题。再次回到座位之后,鲍威尔身边镜头频仍,并有不少记者半蹲在其座位旁,请同伴摄下“合影”。

  据悉,博鳌为邀请鲍威尔来演讲支付了30万美元。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