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4月13日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15:10 新浪财经

  4月13日(星期日)

  09:00 - 11:00 全体大会:气候变化:改变我们的生活、改变我们的经济 (国际会议中心二层BFA主会场)

  气候变化正在改变着我们的经济、我们的生活。将于2012年到期的《京都议定书》和不久前结束的巴厘岛会议,都是人类为了应对这一重大挑战所做的尝试。气候变化的趋势是否不可逆转?在可预见的将来,对于人类经济和生活会产生哪些重大影响?政府、企业、非政府组织和个人各应承担什么样的责任,如何进行合作?

  主持人:

    BBC新闻节目策划人兼主持人 尼克•格欧英

  演讲人:

    2007年诺贝尔和平奖得主、联合国政府间气候变化专家委员会主席 帕乔里

  讨论嘉宾:

    日本环境大臣 鸭下一郎

  韩国通商部长 金宗壎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阿尔马迪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柯慈雷

  远大空调有限公司总裁 张跃

  丰田汽车公司副会长 中川胜弘

  联合国系统驻华协调代表 马和励

  09:00 - 12:00 中国改革开放30年圆桌会议:回顾与展望 (凭请柬,国际会议中心一层东屿宴会大厅A)

  10:30 - 11:00 茶歇

  11:00 - 12:30 互联网的未来 (国际会议中心一层东屿宴会大厅B)

  技术、媒体和电信的聚合,意味着技术不再是壁垒,而内容成为核心竞争力。我们所处的Web2.0时代,孕育出无数个网上交友、信息交流、商业合作社区,也不可避免地受到信息庞杂、良莠不齐、真伪难辩的困扰。热议中的Web3.0能否解决Web 2.0的弊端,是否代表着互联网的未来?提高虚拟网络的真实性与可靠性,能够在多大程度上对实体经济做出贡献?

  主持人:

    凤凰卫视有限公司评论员 邱震海

  讨论嘉宾:

    三星电子株式会社副会长兼首席执行官 李润雨

  腾讯控股有限公司总裁 刘炽平

  Google全球副总裁兼大中华区总裁 李开复

  MetricStream公司总裁 古坚•辛哈

  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创始及执行合伙人 沈南鹏

 [1] [2]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