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4月11日日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 14:51 新浪财经

  4月11日(星期五)

    07:00 - 22:00 注册 (海口美兰机场)

  07:00 - 14:00 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新财富杯高尔夫邀请赛 (博鳌亚洲论坛高尔夫球会)

  15:00 - 15:30 博鳌亚洲论坛2008年年会新闻发布会 (索菲特酒店一层东方演艺厅)

  15:00 - 18:00 青年领导人圆桌会议 (国际会议中心一层东屿宴会大厅B) 主持人:凤凰卫视主持人吴小莉

  17:30 - 18:15 博鳌亚洲论坛会员大会 (国际会议中心一层东屿宴会大厅A)

  17:30 - 19:30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主题酒会 (索菲特酒店康乐中心休闲吧)

  18:30 - 20:00 蒙牛欢迎招待会 (索菲特酒店户外游泳池边河畔烧烤餐厅)

  18:30 - 20:30 赢创工业贵宾招待会 (凭请柬,索菲特酒店二层云亭)

  20:30 - 22:00 对话房地产 (国际会议中心一层东屿宴会大厅B)

  九十年代日本、香港以及近来美国次级贷风波的教训表明,泡沫一旦破灭,影响和后果远不止于房地产本身。前事不忘,后事之师。中国和亚洲国家如何从中汲取教训?如何才是房地产的健康发展之道?中国政府房地产调控是否有效?

  主持人:

    凤凰卫视主持人曾子墨

  讨论嘉宾:

    华远集团总裁任 志强

  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 潘石屹

  棕榈泉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曾伟

  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 陈淮

  高盛集团董事总经理 胡祖六

  20:30 - 22:00 媒体看亚洲:未来十年 (国际会议中心一层孔雀1)

  媒体如何看待亚洲今后十年的发展趋势?亚洲正在或即将发生哪些变化?亚洲今后的经济发展是一帆风顺、还是坎坷不平?亚洲各国之间、与其他地区之间的经济互动和联系会发生哪些变化?亚洲在哪些方面前景看好,为什么?在哪些领域前景看淡,为什么?媒体作为客观的报道者和变革的催化剂,又将面临什么样的机会和挑战?媒体是否有必要为此做出调整和改变?如何调整?

  主持人:

    奥美公关国际集团亚太区行政总裁柯锐思

  讨论嘉宾:

    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副主任王国庆

  彭博资讯电视记者安允文

  凤凰卫视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行政总裁刘长乐

  《新财富》杂志社总编辑郑颂

  维亚康母公司中国区首席代表李亦非

  《时代周刊》亚洲出版总监艾伦•兰漫

  21:00 - 24:00 美林爵士夜 (索菲特酒店二层相聚廊大堂吧)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