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滑雪协会将大手笔参与长白山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3:0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长白山3月26日电(记者 任杰)记者今天从此间获悉,目前美国最大的民间滑雪组织美国滑雪协会将大手笔参与到长白山的开发建设中来。

  吉林省长白山保护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张炜今天对记者说,美国滑雪协会将和中方一起,共同推广长白山国际天然滑雪公园的建设管理,并根据美方的运作经验为滑雪公园的赛事推广等提供指导和经验借鉴。

  据了解,于今年1月刚刚开园的长白山国际天然滑雪公园,跨越从海拔2500米的高山苔原带到海拔1700米的岳桦林带,垂直距离800米,坡长8公里,是亚洲最大、中国唯一的开放式天然滑雪场。

  “除此之外,我们还将一起合作开发美国滑雪市场,这是个很大的蛋糕。”张炜说。

  美国滑雪协会企划部负责人施耐德安生表示,美国滑雪协会的进入,对于开发长白山丰厚的雪资源,对于美方扩大在中国滑雪领域的市场份额,都具有重要意义。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