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三鹿爱心捐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16:18 新浪财经

  为了帮助南方灾区更快地恢复生产、重建家园,2月29日,三鹿集团积极响应农业部的号召,充分发挥龙头企业行业排头兵的作用和自身优势,积极参加抗雪救灾捐献活动,支援灾区恢复生产重建家园,三鹿捐资50万元。之前,三鹿员工自发的爱心捐助的3万多元现金、近800件衣物已运往灾区。

  今年1月中旬以来,我国南方部分地区先后出现历史上罕见的低温雨雪冰冻灾害,给灾区人民造成了重大的经济损失,严重影响了灾区群众的生活。作为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三鹿与“三农”有着天然的血肉联系,全体员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 传统美德,情系灾区人民,踊跃捐款捐物,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

  三鹿多年来一直关心公益事业,据不完全统计,三鹿集团为抗洪救灾、抗击“非典”捐资捐物,捐助多胞胎近百家,捐助困难家庭、贫困学校、弱势群体,扶持奶农养牛,累计投入各种资金3亿多元。三鹿集团捐助代表表示,三鹿作为社会大家庭一个成员,时刻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为建设和谐社会奉献绵薄之力一贯宗旨,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做下去。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