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唱响社会责任 做最好的企业公民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 02:15 沈阳网-沈阳今报

  ——白云山和黄中药发布我国医药行业首份《企业全面社会责任报告》

  正值两会召开之际,我国医药行业首份《企业全面社会责任报告》由广州白云山和记黄埔中药有限公司正式发布。

  报告中详细阐述白云山和黄中药将“诚信”和“诚意”作为企业责任的原动力和基本准则。在经济责任方面坚持精益求精。其全球首创的“家庭过期药品免费回收机制”,已连续举办四年,先后投入1.6亿元为消费者提供解决过期药品的难题,成为倡导安全用药的标兵,获得各界广泛认可;与此同时白云山首期自行筹资1千万,兴建全国首家半开放式中医药博物馆-神农草堂,融汇传承7000年中医药历史文化;在环境责任方面,保持高度的环境自律,节约社会资源,积极减少生产和营销活动对环境的影响。

  广药集团董事副总经理、广州白云山和黄中药总经理李楚源表示呼吁全国药企联手行动严把药品质量关,提高中成药科技含量,积极普及疾病防治知识,为构建安全和谐的用药环境尽心尽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