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工商银行与南非标准银行启动战略合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8:10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8日与南非标准银行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召开了战略合作启动会议,工行与南非标准银行的战略合作由此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根据《业务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包括贸易融资、国际结算、投资基金、大宗商品、全球市场、投资银行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不断寻求合作机会,努力实现互利双赢。据悉,双方有意共同设立一家私募基金管理公司,计划募集总额约10亿美元的全球资源基金,用于投资专营金属、石油和天然气等自然矿产资源的实体或项目。另外,为了保障合作取得实效,工商银行和标准银行专门成立了战略合作委员会,由工商银行行长杨凯生、南非标准银行首席执行官JackoMaree担任联席主席,旨在加强战略合作的组织领导和协调推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