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意志银行斥资39亿元增持华夏银行股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7:50 经济参考报

  本报讯3月19日,德意志银行宣布,该行已签署了一份具约束性的协议,将认购约2.656亿股华夏银行新发行的股票,总认购价为人民币39.09亿元,约3.49亿欧元。

  德意志银行认购的股份为华夏银行向股东非公开发行股份的一部分,总发行价值达约人民币约116亿元,约10亿欧元。该笔投资有待监管部门批准,一旦获批,将使德意志银行集团持有该公司的发行股本比例从之前的9.9%增至约13.7%。

  德意志银行私人与工商企业客户业务主管兼集团执行委员会成员聂瑞宁(RainerNeske)表示:“德意志银行与华夏银行关系发展良好,追加的这笔投资进一步说明了我们对这种关系的承诺,并为进一步发展带来了巨大潜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