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富林地板立方恒技术惊艳上海地面铺装材料展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2:45 沈阳网-沈阳今报

  一年一度的亚洲最大的地板行业盛会——“中国国际地面装饰材料及铺装技术展览会”是中国木地板行业的集中亮相盛典,众多品牌地板纷纷展示各自的最新产品和最新技术。

  富林数码地板应用全新工艺-立方恒TM超稳定生态工艺,将地板的稳定性做了一次跨越。立方恒TM超稳定生态工艺,是一种结构工艺,上下层天然原木质单板形成5层独特纵横交叉晶网应力平衡结构,确保各层复合后的自然内应力达到最佳平衡状态,脚感更为舒适。具备自行调节因湿热变化所引致的内应力,杜绝变形。同时应力平衡结构能够缓冲温度急剧变化,轻松应对外部气候变化。

  富林微晶渗透面漆是富林国际地板实验室、美国富尔玛、国际PPG、坚弗油漆研究机构历经多年精心研究而成,它引入最新油漆UV固化技术,纳米技术将油漆粒子晶微化,极大减少受力面积,提升耐磨性。纳米晶微油漆粒子更可以瞬间渗透到木材的纤维孔中,有效地解决了漆面开裂、起皱等现象,提升地板的保护能力。

  富林地板总裁张杰强先生介绍说:富林地板今年不仅引进了国际高精技术人才,还加大了自主创新的投入,2008年还将有更多的创新产品投入市场;对技术创新的保护也是中国木地板行业必须重视的内容。E路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