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喷墨打印机节能先锋——爱普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 02:45 沈阳网-沈阳今报

  爱普生喷墨系列打印机产品中有24款通过了中国节能产品认证,是所有品牌喷墨打印机产品中唯一一家获得此认证的。

  节能认证 公正标准

  近日财政部、国家发改委联合公布了新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作为办公打印机产品厂商爱普生以55款产品入选而名列前茅。爱普生不仅因出色的色彩表现被消费者认识,在倡导绿色节能方面同样起着先锋带头作用。截止到目前,爱普生已经连续三年获得中标认证“节能贡献奖”的光荣称号。

  中标认证中心是我国唯一授权开展节能、节水和环保产品认证工作的第三方认证机构,具有最高级别的权威性与公正性。以爱普生最新推出的商务喷墨打印机C110为例,实现高速输出的背后,其运行功率仅仅为15W。E路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