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第二届国际动漫大赛花落贵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02:55 中华工商时报

  继2007年成功举办首届亚洲青年动漫大赛暨中国(贵阳)卡通艺术节在国际动漫业界引起强烈反响后,奥运年初,贵阳又主动向团中央请缨,拟再次倾力打造第二届国际动漫盛事暨2008亚洲青年动漫大赛暨中国(贵阳)卡通艺术节。

  第二届动漫大赛将于7月18日在贵阳隆重举行。活动包括:作品征集、开幕式、颁奖典礼、高峰论坛、经典作品展播、嘉年华主题活动、动漫产业经贸洽谈会、数字媒体新体验、动漫夏令营及电影周、大中专及中小学生动漫原创大赛、大中专学生COSPLAY大赛等。时间将从2008年2月15日持续至7月24日。

  据悉,本次大赛规模更大、规格更高,赛事将重点依靠市场运作解决资金问题,同时与奥运会密切相连,形成互动,以更高、更强、更快为目标,为体育经济的发展作文化铺垫,届时还将邀请来自20多个国家的动漫大师和艺术家参加。此外,该活动也引起了众多的海内外动漫专业与爱好者及诸多青年才俊的密切关注。(18D8)

记者:   【实习记者黄涛曾丹丹贵阳报道】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