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质检总局:今年起对无QS标志的产品进行全面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5日 17:1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5日电 今天下午,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蒲长城接受中国政府网专访时指出,从今年1月1号起对没有QS标志的产品要进行全面检查,要求它不得生产(没有QS标志的产品)。从1月份到3月底是整改过渡期,4月份以后如果发现将依法进行处罚。

  蒲长城表示,我国实行的食品市场准入制度从2002年开始实施,现在已经实施了五年多的时间了。这五年多当中我们规定对所有的生产加工食品按照国家的规定分成28大类,有525种,这些食品都要实行市场准入制度。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