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机票退票新规7月1日起实施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 06:5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从今年7月1日开始,我国民航飞机票退票费将进行改革:退票费不再与退票时间挂钩,而是和所购买的机票折扣率成反比,旅客购买的机票越便宜,退票的时候需要支付的退票费就越高。

  另外,同是经济舱的机票,如果乘客全价购买,仅需要支付5%的退票费,如果是五折机票,则需支付50%的退票费。

  除了调整退票费率外,购买五折以下机票的乘客在机票变更的时候,还需支付5%、并不少于50元的手续费,而旅客退票、改签的限制条件也更为苛刻。羊城晚报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