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4063点 CPI创新高大盘走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 04:07 华龙网-重庆商报

  

4063点CPI创新高大盘走新低

  昨日早盘A股市场开盘承接周一跌势,两市双双低开下探,刷新本轮调整以来新低纪录之后,在中国石油等蓝筹权重股企稳反弹的带领下,出现反弹,尾盘沪综指顽强收红,而深成指收绿。

  沪指盘中跌破4100

  深市收盘首破年线

  昨日两市依旧是跳空低开,沪综指盘中跌破4100点大关,随着国家统计局公布2月CPI数据再创8.7%新高的影响下,大盘再次掉头向下,出现一波快速跳水,沪综指新低到达4063.47点,4000点大关一度岌岌可危。午后两市股指均有不同程度反弹,但成交量低迷,尾盘沪综指顽强收红,而深成指收盘则首次跌破年线。

  沪综指收报4165.88点,上涨19.58点;深成指收报14815.72点,下跌47.33点。两市个股涨多跌少,大约1095只个股收红,下跌个股467只。不计ST股,两市有10只个股涨停,无个股跌停。两市共成交1182.38亿元,成交量较周一有所缩小。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