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邮政局通报沪顺通速递公司扣压快件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18: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0日电 据国家邮政局网站消息,国家邮政局今日对上海顺通速递服务有限公司扣压快件事件向全国邮政监管机构和各快递企业发出通报。对上海顺通速递服务有限公司及济南长宇快递公司违法扣件、转嫁矛盾和问题的作为提出严肃批评。

  通报说,今年1月23日,由于经营纠纷,上海顺通速递服务有限公司所属济南长宇快递公司,扣押了长宇网络经转和发济南的500余票快件,严重损害了消费者利益。上海顺通速递服务有限公司派员在协调无果的情况下离开,获悉情况后,山东、上海两省(市)邮政管理局迅速介入,山东省局连续几天督导协调,经过艰苦细致的工作,最后促使被扣快件得以投送。

  通报要求,各快递企业应以此为戒,诚信守法经营,加强对分支机构特别是加盟企业的管理。各省(区、市)邮政管理局要高度重视突发事件,依法依规,及时处理,维护快递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