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华夏老基民成都获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 07:4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投资策略报告书还有吗?”“不好意思,没有了。”投资者庞女士觉得非常遗憾,没想到来晚了10分钟,华夏基金的投资策略报告书就没了。

  上周六,“‘建行财富巅峰对话’2008年基金投资论坛”之“华夏基金论坛”在锦江剧场隆重举行。小小的剧场内挤了500多名投资者,而华夏基金赠送的策略报告书也成了投资者“抢夺目标”,在短短半小时内,被一扫而空。

  被疯抢投资报告“洛阳纸贵”

  如今的基民早已脱离了不知“QDII”为何物的阶段,变得更理性。在论坛现场记者发现,与以前基民只关注具体基金收益不同,一些市民签到后立即向工作人员索要基金投资策略报告书。一时间,“洛阳纸贵”的情景再现,前台的会议资料竟被一抢而空。

  会场内,不少听众不仅认真阅读了投资策略报告,还针对具体的投资策略互相讨论。市民陈女士说,“我平时就在建行买基金,已经了解过所买基金的基本情况,这次能深入地学习华夏基金的投资思路,对自己全年的投资计划都会很有帮助。”

  获大奖老基民现场传经

  “我的心得就16个字:坚持学习、慎重选择、灵活购买、长期持有”,来自重庆的基民陈军在论坛中,以“华夏基金投资幸运者”的身份与台下的听众交流了自己的投资心得。

  此次活动也是 “五星基金聚华夏”华夏基金全国巡回投资策略会的成都站,陈军则是此次活动的幸运儿。在现场,他获得了华夏基金颁发的奖品——“金银币各一枚”。主持人一宣布,立刻引起了台下投资者的齐声惊呼。“华夏基金已经给他赚了钱,还得大奖,他运气太好了”,在场的王小姐羡慕地说。

  陈军从2006年开始买基金,他说:“市场好的时候,可能大多数基金都赚钱,但遇到震荡行情的话,好基金才能赚钱,这时好的基金公司实力就体现出来了。”现在,陈军已充分体会到基金的财富效应,他笑笑说,“买基金就是让懒人也赚钱”。

  记者刘静妮 摄影杨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