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监会将严查老鼠仓事件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9日 09:50  深圳新闻网-晶报

  晶报讯 针对近期市场频繁爆出的基金公司老鼠仓事件,证监会副主席范福春7日表示,证监会将严查老鼠仓事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处置一起,决不手软。

  本周,有两位基金经理由于老鼠仓而被证监会实施了处罚决定。对于这种频繁发生的老鼠仓行为,证监会副主席范福春表示,对于监管机构来说,对于老鼠仓的监管力度只能更严,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处置一起,决不手软,最近处罚了两起就已经表明了管理层的态度,而且通过这两起案子,监管力度还要加大。他表示,任何内部交易的案子都是证券市场当中最难查处的案子,尽管有很多难处,但证监会还是下大力气,用最强的力量来解决,如果有必要,还将通过公安部门配合,来着力重点打击内幕交易。(京华)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