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四连阴倒春寒 新基金入市护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8日 02:44 华龙网-重庆商报

  

四连阴倒春寒新基金入市护盘

  昨日,南坪某证券交易厅,两股民正聚精会神地看着自己股票的走势记者 唐浩 摄

  上证综指全周呈现宽幅振荡走势,最终累计下跌1.10%,并呈现出周线四连阴形态,成为自2005年6月份跌破千点后启动牛市的两年半内,持续时间最长的调整行情。从2月5日后连续四周的调整,沪指2月5日的收盘价4599点到调整期间的最低价4123点,下跌476点。而最猛烈的下跌段来自春节后,从5500点高地连续三周的跳水,至近期的最低点4123点,沪指在八周时间里暴跌1377点。据不完全统计,五成以上的投资者亏损30%以上。近期,新基金发行加速,管理层护盘意愿强烈。

  平安变脸 大盘跳低收绿

  昨日沪深两市早盘未能延续周四的上涨势头,双双低开低走,沪综指收报4300.52点,下跌60.47点;深成指收报15560.85点,下跌135.28点;两市个股涨少跌多,涨跌比例大约1∶4。不计ST股,两市有7只个股涨停,仅2只个股跌停。两市共成交1391.79亿元,较上周四有所萎缩。

  从盘面观察来看,周四一度涨停的平安昨日逼近跌停,拖累金融板块下跌;虽然旅游酒店板块涨幅较佳,但主要是由于该板块中的第一权重股华侨城昨天表现较好有关;有色金属板块受到国际有色金属品种期货行情的影响成为逆势上涨行业之一,江西铜业高新张铜等品种接过了黄金股的领涨大旗。另外,近来国内外棉花期价持续暴涨,刺激了国内棉花股新农开发、新赛、敦煌种业等股票的大幅上涨。而其余各板块个股仍处调整之中。

  本新闻共2页,当前在第1页1

 [1] [2] [下一页]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