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中国出版科学研究所招聘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6:39 新浪财经

  中国出版科学研究所是科技部、新闻出版总署所属惟一的国家级出版科学研究机构,承担着我国出版业的基础理论、宏观决策、发展战略、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研究任务,研究所下辖出版应用理论研究室、基础理论研究室、国际出版研究室、出版经济理论研究室、出版标准化研究室、数字出版研究室、版权研究中心、传媒研究中心、信息中心、中国出版网等科研部门;另有中国印刷博物馆、中国书籍出版社、《出版发行研究》杂志、《出版参考》杂志、《传媒》杂志等机构。根据事业发展需要,中国出版科学研究所相关部门,现面向全国招聘业务骨干人员:

  一、招聘岗位

  ▲中国出版科学研究所数字出版研究中心 副主任

  基本条件:

  1.计算机专业研究生以上学历,副高以上职称,从事数字出版及相关研究工作5年以上。

  2.熟悉出版信息化建设、数字出版、网上版权贸易方面的知识。

  3.熟练掌握计算机主流技术,有独立编程能力。

  4.熟练掌握一门外语,年龄不超过40周岁。

  ▲中国出版科学研究所出版标准化研究室 副主任

  基本条件:

  1.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副高以上职称,从事标准化工作5年以上。

  2.熟悉新闻出版行业,了解国内外标准化工作的基本程序和要求。

  3.熟悉计算机技术和信息管理。

  4.熟练掌握一门外语,年龄不超过40周岁。

  ▲中国印刷博物馆 副馆长

  基本条件:

  1.本科以上学历,副高以上职称,从事本专业管理工作5年以上。

  2.具有指导专业人员完成陈列、考古、科研、保管、鉴定等业务工作的能力。

  3.对博物馆陈列及业务开发中某些重大问题有较深入的研究,并能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

  4.熟练掌握一门外语,年龄不超过40周岁。

  ▲《出版参考》杂志 副社长、副主编

  基本条件:

  1.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副高以上职称,从事期刊经营管理工作5年以上。

  2.具有本专业扎实的基础理论知识,有较强的选题策划能力和组稿能力,能对重点稿件进行审查、加工。

  3.熟练掌握一门外语,年龄不超过40周岁。

  ▲《传媒》杂志 副主编

  基本条件:

  1.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副高以上职称,从事传媒采编工作5年以上,热爱传媒行业;

  2.具有本行业扎实的理论知识,有较强的选题策划能力和组稿能力,能对重点稿件进行审查、加工;

  3.具备一定的管理经验,观点新锐,紧跟传媒行业发展潮流。有较强的集体感与责任感;

  4.熟练掌握一门外语,年龄不超过40周岁。

  应聘人员工作业绩突出者,条件可适当放宽。

  应聘人员如不具备部门负责人条件,且具有一技之长的,可以考虑聘用相关业务岗位。

  二、招聘方式

  应聘人员须提交的报名材料包括:近期免冠照片,学习、工作经历,具有代表性的论文(著作),有关证书复印件和其他相关学术业绩证明材料,请于2008年3月15日前,用电子邮件发送到cips_2008@126.com。

  3月中旬统一组织符合条件人员笔试、面试和答辩。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