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恒安标准人寿携手泰达荷银基金启动理财巡讲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 15:19 新浪财经

  把脉中国资本市场走向 培育科学财务规划观念

  中国经济步入高速发展的黄金时代,资本市场日益活跃,机遇和挑战、商机和风险并存,百姓理财渴望空前高涨,却往往面临各类理财困惑,走入理财误区。2008年3月22日至4月26日,恒安标准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泰达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启动“走近理财”大型公益巡讲活动,致力于帮助消费者把脉中国资本市场走向,确立科学家庭财务规划观念。

  据悉,此次“走近理财”巡讲活动将在天津、北京、济南、青岛、南京、沈阳、成都等7个城市分别举办,巡讲内容主要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由恒安标准人寿首席营销官张见主讲的“家庭财务规划”,共同探讨家庭理财的奥妙,还寿险本来面目;二是由泰达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策略部总经理兼首席策略分析师尹哲及几位基金经理、投资经理轮流主讲的“中国资本市场展望与投资策略”,站在资深专家的高度,分析08年投资市场,引导百姓合理配置资产。

  恒安标准人寿相关负责人称,近年来资本市场异常活跃,很多投资者渴望利用最佳理财工具帮助自己积累财富,但对整个中国资本市场缺乏系统认识,相关专业理财知识不足,风险意识淡薄,理财行为常常和家庭财务规划目标脱节,在进行理财操作时往往走入误区,“得不偿失”。在这种形势下,深入有效地开展理财教育,是每一个具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义不容辞的重要工作。

  恒安标准人寿自成立以来,致力于以诚信专业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财务规划和寿险服务,积极培育市场理性消费观念,逐渐获得消费者的认可,确立了值得信赖的寿险和财务规划专家的形象。2007年公司与南开大学联手发布国内首个寿险认知指数,以指数的形式定量反映寿险认知,培育成熟的寿险观,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恒安标准人寿此次联手泰达荷银基金,旨在通过公益性巡讲,普及理财知识,推广科学财务规划观念,引导理性消费行为,彰显公司致力于建立卓越服务品牌的社会责任。

  此次巡讲活动得到了享有盛誉的泰达荷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友情协助。作为首批的合资资金管理公司之一的泰达荷银对国内资本市场具有深刻的理解,通过完整的投资管理体系、国际化的行业分析方法,取得了令业界和投资人瞩目的卓越业绩。不仅如此,泰达荷银视客户的信任为最大的财富,在2008年启动了“合赢2008,财富千万家”大型投资者教育活动,希望与广大投资者能够合赢2008。

  据了解,为了凸显公益性,本次活动将真正做到面向广大公众,所有讲座公众均可以免费参加。

    即日起可拨打报名热线:400-818-8699(周一至周五9:00-17:00)或者登录恒安标准人寿网站www.hengansl.com进行报名。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